安雷极限100分

·每周日晚21:00更新关键词。

·要求根据关键词在100分钟内完成创作,文画不限。

·每周日晚21:00开始,22:40收工,打上#安雷极限100分#以及#安雷极限100分xx-xx(本周活动时间,如6.7-6.14)#的tag后发表算为参与本次活动。

·在22:40-00:00内发表作品记为非延迟作品,计算入参与人数,早于22:40或超过00:00发表作品记为早到(延迟)作品,不计算入参与人数。

·允许想要参加但在活动时间内没有空档的人员提前完成100分作品,请在当日21:00前发布并标注提前完成,但该作品不记入参与人数中。

·此账号用于每周关键词更新和转载100分的作品。

·有问题可私信,不给予调戏.

·手机版主页背景已获读然老师授权使用
网页版主页背景已获然汪老师授权使用

意义感非常强……!
坚信理想和直视现实其实都不算错误的…
不过这样关心这着安哥的雷总也好棒啊啊!
感谢参与

下猫啦啦啦~:

幼稚地相信理想而不敢面对现实的安迷修,以及口述着现实不相信理想的雷狮……
黑色的话框本来想写些雷狮碍于面子不敢说的话,但没有荧光笔只能作罢-_-||所以各位可自行脑补……
(本来想写“不要那么高尚”“别死”“担心你”这些话的说((꜆꜄•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8)
©安雷极限100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