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极限100分

·每周日晚21:00更新关键词。

·要求根据关键词在100分钟内完成创作,文画不限。

·每周日晚21:00开始,22:40收工,打上#安雷极限100分#以及#安雷极限100分xx-xx(本周活动时间,如6.7-6.14)#的tag后发表算为参与本次活动。

·在22:40-00:00内发表作品记为非延迟作品,计算入参与人数,早于22:40或超过00:00发表作品记为早到(延迟)作品,不计算入参与人数。

·允许想要参加但在活动时间内没有空档的人员提前完成100分作品,请在当日21:00前发布并标注提前完成,但该作品不记入参与人数中。

·此账号用于每周关键词更新和转载100分的作品。

·有问题可私信,不给予调戏.

·手机版主页背景已获读然老师授权使用
网页版主页背景已获然汪老师授权使用

[安雷]假性遗忘。

配上解释之后就看的更透彻了!!

感谢参与!

寒梅花香:

安迷修最近觉得很不对劲。可就是说不上来哪儿不对劲。

保险柜的钥匙、手机、皮夹钱包等这些重要的东西,他总是不知道放在哪儿。虽然记忆力不能和出租车司机相比,但这么多年来他几乎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找不着东西,他又重新买了之前弄丢的所有东西,唯独那把钥匙是无法再配回来了,它是唯一的。对安迷修来说比任何都重要,例如所罗门的宝藏,例如他一直遵从的骑士道。

周围的人都察觉到了安迷修最近有点奇怪,而凯莉是第一个察觉到的,之前因为顺路而拜托他代拿的邮件,他却没拿回来,还说「凯莉小姐您有拜托过吗?」之类的。要知道这可不是她所知道的老好人安迷修啊。

花草唱起了对春天的赞美诗,蝴蝶跟随着旋律翩翩起舞,这画面看似美好的一切,无非就是在赞扬春为它们带来了舒适,但这种湿哒哒的天气可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至少对凯莉来说在这种天气等人可不是一件好事,她喝着那杯店主推荐的酸酸甜甜的柠檬汁,那抹身影在视线中出现,他急忙地在不远处小跑过来,万年不变的白衬衫有不同之处,最上面的那颗扣子没有被扣好,领带绑得也有些歪。更别说他那头发是有多凌乱了。

“你应该先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哟,慌忙的骑士先生。”凯莉用吸管转着杯子里的冰块,漫不经心的说道。安迷修愣了一下并说了声抱歉,然后一丝不苟地整理好自己服饰仪容,过程不到十秒,凯莉用眼神指示安迷修在她面前坐下,安迷修也不是个傻子,他现在虽然健忘可不代表连这都不懂是什么意思,于是他坐在了女孩面前的白色椅子上,静等与女孩的对话。

等凯莉喝完那杯果汁后,他们才开始真正的对话。“你最近很不妥,发生什么了呀安迷修,难不成是又被甩了?”一如既往地讽刺话语,已经见怪不怪的骑士说道,“抱歉。我不清楚我最近到底发生什么了,但最近我经常不见东西,说不定还真的是被甩多了的后遗症吧。”面前的人儿难得一见的说起了俏皮话,从他今天异常的举动,凯莉突然发现了他的不对劲之处和那股莫名的熟悉感。他的那些话语和谁有点像?鬼狐天冲?不对,是雷狮,那位随性的海盗头子。凯莉终于知道了眼前这名中世纪骑士到底发生什么了,尽管这个事情让她有些吃惊,尽管那位骑士不愿接受这个现实。

“我看你是患上病了,一个名为懦弱的病,一个无药可救的病。”
魔女那把宛如糖果般含有毒药的声音在引诱骑士,她在一步步地打开那位顽固骑士囚困自己的牢笼,但出不出来就是骑士自己的事就是了。凯莉看着安迷修的离去,原本不爽的心情现在终于有些舒畅起来,高挂在天上的太阳看起来也没那么讨厌了。

骑士不愿接受这个事实,这和他的思想异常不合,安迷修转头一看,钥匙哪儿不见了,它正好端端的躺着保险柜上呢,他的双脚有些颤抖。一步,两步,最终他走到了那不会说话的保险柜面前,犹豫不决的打开——谜底终于解开了,之前不见的东西正躺在里面,还有一本残破的日记,等待着主人的翻阅。安迷修先打开了手机,待机屏幕是那人美好的容颜,紫色眼眸中的所有的星辰大海,是他此生见过最美好的事物,毫无疑问的,钱包里自然也带有那人的照片,发黄的边缘证明了它年代久远,只不过和屏幕上不同,那是张双人照,两个稚嫩的小男孩的照片,脸上的笑容代表着他们正处于最美好的时光,没人知道成年以后的他们关系会变得如此恶劣,也没人知道爱恋的种子早在这时已被悄然的种下,此时泪水从他眼眶中滑下,像是得不到心爱之物的小孩子。回不去了吗,回不去了吧。

突然间门锁被人打开,安迷修已经猜到了来者是何人,但他不敢转过头去,害怕被那人嘲笑他现在的狼狈样子,“看来你还活得好好啊,骑士。”依旧是个来嘲讽他的,不过人换了,换成了他的挚爱。安迷修觉得自己现在像个从舞台上摔倒的默剧演员,唯一的观众在嘲笑他,他们就这样沉寂良久,没人来打破这番沉默。但来的人是谁?那可是个专横的小少爷,雷狮终于忍不住打破这沉静,直接把那个背对着他的人拽了过来,但看到安迷修的狼狈貌似并不是雷狮的预料之中。

他愣了愣,冷静下后对着那位逃避的骑士轻声说道,“你个懦夫,古板守旧的中世纪老古董,难道连面对自己的勇气也没有吗?现在可不是中世纪,没人会烧死性取向与异性相同的人。你不会被绑在木桩上,不会在广场上被人辱骂,所以你到底在逃避什么啊..这还是你吗安迷修!!”那位有着世间一切美好事物的人还是忍不住对骑士发出怒吼,这些话终于打破了那个囚笼,并粗暴地拽出安迷修,他抱住了雷狮,“就这样让我抱抱...让我抱抱好吗..抱歉,我爱你。我真的爱你爱了很久了,很可笑吧恶党。明明连最后的誓言都做不到啊。”雷狮沉默了很久,然后说出了一句安迷修从未想象过的话,

「那就从以后开始做起吧。」
「...等等恶党你说什么。」
「安迷修你可别不是个傻子,老子不想自己的爱人是个无药可救的智障。」
「不我这不是太激动了吗。」
「哼。」

所以骑士宣言的最后一句是什么呢,或许已经被风翻到最后一页的日记能告诉我们。

我将对挚爱至死不渝。

END.

抱歉第一次参加就迟到了!人物也因为性急而ooc的很严重实在是非常抱歉!
会有一些文的解释,虽然可能没什么用不过还是会解释一点东西。

解释:
文中一开头的不对劲,指得实际上是安迷修内心承认到了自己对雷狮的情感所以感到不对劲。而后面弄丢的东西全部与雷狮有着莫大关系,例如手机里存的大部分是雷狮的照片和日记几乎半句不离雷总。保险柜暗指安哥的内心,而不见的钥匙则是代表着他彻底的封住了心门,不打算让任何人得知这份情感。
可爱这玩意儿不是你想抵挡就能抵挡住的,这导致他日常生活里头经常魂不守舍,这里面凯佬是最先发现到他的不对劲儿的,因为安迷修那样子像个思春期的小姑娘,虽然她一开始没往那儿想。到后面都知道的吧,凯佬仿佛知道了一切,其实她真的知道了一切[。]然后就被雷总知道了。
其实这边有个细节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就是雷总他有安哥家的钥匙。是的,他有安哥家钥匙。其实就是某次宴会上安迷修喝了个烂醉结果被雷狮偷偷去配了把钥匙啦x。虽然安迷修知道后没有反对。
安迷修在我笔下被描述成一个懦夫,虽然他还信仰着骑士道,他是个老好人。可他并不是能面对自己的人,相反,他是个懦夫。我思考了一些时间,这样的安迷修真的是安迷修吗?我琢磨不透。我唯一能保证的是他是我目前能想到的,最适合这篇文的设定的安迷修。
而非常抱歉的说一句这里的雷狮真的不像是雷狮,因为我的一时性急的而使他变成了另一个人,这和我心目中的雷狮不像是同一人,虽说一千个人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我认为我还没真正写出海盗头子,一个我心中的海盗头子。
而一开始当看到健忘这个题目的时候,其实原本我想到的是BE,但由于个人恶趣味吧所以就硬生生掰成了一口不甜的糖。
再来说一说标题吧,其实在此之前我还试过起另一个,叫做假性失忆,后来又改回去了,因为我所写的健忘,不是那种会突然间不记得的,而是安迷修选择了逃避而不记得而已,但只要被戳破了就算是骗子也无法掩盖,所以我才会改回假性遗忘。假性失忆我记得好像是指那些突然不记得的事,而假性遗忘是我自己取的,含义是假装忘记所有。
差不多就是以上这些啦,感谢看到这里的您。话说这解释这么仿佛比文还要长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9)
©安雷极限100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