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极限100分

·每周日晚21:00更新关键词。

·要求根据关键词在100分钟内完成创作,文画不限。

·每周日晚21:00开始,22:40收工,打上#安雷极限100分#以及#安雷极限100分xx-xx(本周活动时间,如6.7-6.14)#的tag后发表算为参与本次活动。

·在22:40-00:00内发表作品记为非延迟作品,计算入参与人数,早于22:40或超过00:00发表作品记为早到(延迟)作品,不计算入参与人数。

·允许想要参加但在活动时间内没有空档的人员提前完成100分作品,请在当日21:00前发布并标注提前完成,但该作品不记入参与人数中。

·此账号用于每周关键词更新和转载100分的作品。

·有问题可私信,不给予调戏.

·手机版主页背景已获读然老师授权使用
网页版主页背景已获然汪老师授权使用

【安雷】想请你好好听

最后互相告白好甜!!!

歌词与剧情的融合很好诶!

感谢参与!

虞染_:

激情迟到了!!!而且比之前的文章短了一半儿,哭。
宇宙无敌噼里啪啦ooc了!!!非常少女的两个人!!!暗恋什么的太难写了趴!!!
注意避雷,慎入
辣鸡文笔辣鸡脑洞,为什么每次我写文文体都这么奇怪啊!
bgm:《告白》: https://music.163.com/song/401250700/?userid=423312030
――
【有话想跟你说,在心中的话。虽然不能很好地表达,但是想请你好好听。】
    一看到他心就会跳得很快。想要去接近他,招惹他,做一些这个好学生难以容忍的事。他皱着好看的眉瞪我,甚至干一架都会让我感觉高兴,空荡荡无聊的一天一下子变得有意思起来。刻意晚上不写作业,第二天早晨到校就拿他的抄,他会很不解地问:“恶【激情隔开】党,你成绩排名比我高为什么还抄我的?”然后把作业本儿递给我。看到整整齐齐的布局,规范的方块字我就会笑起来,不紧不慢地回一句:“懒得想。”


    啊啊,让我变得这么奇怪的人是你啊,白痴安迷修。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想你想得夜里难眠,想着你睡着了,也是在梦中找寻你。】
    安迷修真的是一个超――傻的人。之前校文化节他负责舞台布置,表演前两天设计部的女同学才把设计图交上,安迷修带着三四个人激情干到静校,一直到第二天彩排都激情没准备完。那傻子对老师道歉鞠躬,把本不属于他的责任揽到自己身上:“我没有安排好各人的任务,不应该让这位同学一个人负责整个礼堂包括舞台的布景,她会迟交设计图完全是因为我考虑不周。”


    乖顺的学生低着头背走了所有的锅。我在一旁看着,也只是看着,对他的所谓正义行为嗤之以鼻。后来有段时间,夜里睡觉一闭眼就是那张傻脸:安迷修对犯了错的女生露出温暖的笑容;认认真真地制作拉花;铺防滑用的地毯;及时完成后松了一口气的表情……满满当当地挤在脑子里。搞得我睡不着也没心情打游戏,直接摸起手机戳开QQ骂了他一顿。


    安迷修一定会感到莫名其妙,但他打扰我睡眠就该揍。


    【这样的想你如果全部跟你说的话,这种关系可能会破坏。但只是朋友的话好辛苦,所以想全都说出来。】
    为什么你总是冲别人笑啊。


    你注视着我不行吗。


    我强行掰过安迷修的脸,撞入他的眼睛里。那是一种很好看的颜色,清新的绿总混入了天空的色彩。指头捏起他脸上的软乎乎的肉,很舒服。我笑得很放肆。


    ????你他妈????


    安迷修抬起手轻轻扯了扯我的右颊,眼睛一亮:“你的脸这么好揉的吗!”玩得不亦乐乎。“呸,”我一把抓住在脸上作孽的手,“来姓安的我们打一架。”这挨千刀的家伙眯了眯眼,一本正经地说:“那谁赢了谁可以揉对方的脸。”


    你他妈是九岁小孩子吗!!!!


    天知道安迷修为什么这么斗志高昂,最终结果是他把我压在身下蹂躏那块可怜的肉,脸被他搓得通红滚烫。


    这个角度看他的感觉十分奇妙,暧昧的姿势让我的耳尖有点儿烫。自己居于下风想要挣脱,却被限制得更紧。被压制的感觉十分不自在,心里也慌得不行。不过傻瓜先生好像什么也没觉察到。


    我知道我喜欢他。我也知道这种老实得甚至有点刻板的骑士先生几乎没有可能会接受这种喜欢。


    但是小姑娘一样扭扭捏捏可不适合我啊。就喜欢你咋了,让这种黏黏糊糊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破裂得彻底点吧。
――
    【初次见面是在晴天,很热的一天,那是我们初次见面的日子。突然爱情开始了,长相身材都是很棒的类型,直球正中红心。你的笑脸是自由。】
    我记得很清楚,第一次见到雷狮是在暑假。


    他跳的很高,手里的篮球抛出后划出一道曲线,风撩起球衣的下摆,露出一小截精瘦的腰。


    ……超细。


    雷狮的眼神很棒,双眸似乎在发光,带着自信与狂气。黑色的发丝粘在脸侧,他笑得意气风发。心脏用了很大的力气,猛烈的撞击着胸腔。雷狮注意到我,转头看我一眼,便毫不在意地专心打球,被那一双透亮的,紫水晶一样的眼睛盯住的时候,我有点紧张。


    这是什么感觉?心里头腻腻的。


    我不是很清楚这是什么情感,对可爱的小姐和其他的人都不曾有过。现在想想,或许就是一见钟情吧。


    是的,我喜欢雷狮,大概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了。


    【其实,很害怕,很不安。但你的事,你的梦想,我想要守护。】
    揉脸那次我是故意压住他的。


    狂傲不羁的少年露出错愕的表情。被我摁在地上难以置信的慌乱,着急起身还略带憋屈,实在是比平时可爱的多。诡异的姿势对于我不太舒服――暗恋的人就仰面躺平,神色毫无防备,很难控制不住自己不亲上去――但我还是没有改变动作。


    那天傍晚,他说想考国外的大学,摆脱家里的控制。


    “好啊,我陪你。”


    ……说漏嘴了呢。没有解释什么,我轻描淡写地带过了话题。


    我说的是真心话,我很自私地不想让他从我眼前溜走。如果雷狮要扬帆出海,追逐梦想,那在下就作为骑士保驾护航吧。


    “恶【激情隔开】党你打我干嘛?”“看你傻里傻气的,想打。”


    虽然我们会先怼起来就是了。


    【就现在,直接到有你的街上,到你那里去。】
    报考那一所大学难度很大,但我成功了。雷狮的神态有洋洋得意的味道,应该也是金榜题名的那一类吧。他在冲我招手,挥了挥录取通知书,慢悠悠地走过来。


    我想我已经满足不了“朋友”这种关系了。


    我扬起嘴角,全力冲他跑去。


    请务必听到这句话啊。
――
    【有话想跟你说,在心中的话。虽然不能很好的表达,但想请你好好听。】
    “雷狮/安迷修。”


    “……抱歉,你先。”


    “那你听好了――


    “安迷修,我喜欢你。”


    “行了行了你说你说。”


    “我也喜欢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44)
©安雷极限100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