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极限100分

·每周日晚21:00更新关键词。

·要求根据关键词在100分钟内完成创作,文画不限。

·每周日晚21:00开始,22:40收工,打上#安雷极限100分#以及#安雷极限100分xx-xx(本周活动时间,如6.7-6.14)#的tag后发表算为参与本次活动。

·在22:40-00:00内发表作品记为非延迟作品,计算入参与人数,早于22:40或超过00:00发表作品记为早到(延迟)作品,不计算入参与人数。

·允许想要参加但在活动时间内没有空档的人员提前完成100分作品,请在当日21:00前发布并标注提前完成,但该作品不记入参与人数中。

·此账号用于每周关键词更新和转载100分的作品。

·有问题可私信,不给予调戏.

·手机版主页背景已获读然老师授权使用
网页版主页背景已获然汪老师授权使用

【安雷】嘴角轻扬

哦哦哦哦哦哦哦好甜!!!

请毕业之后就去结婚!!(二号机已经石乐志)

感谢参与!!!

虞鱼鱼虞染鱼🐠:

【是学院啪!!一定要赶上!】
【ooc慎】
【感觉节奏太快了。。我还是,喜欢慢热】
【感觉没有点题的产物】


  有点儿吵。
  
  教室后两排简直是鸡飞狗跳,坐在讲台处监督同学上自习的学习委员都懒得费口舌动火去管管这堆人了。安迷修的同位正侧着头和隔着一个走道的佩利聊天,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桌面,发出“嘭嘭”的细小声响,佩利说话声音很大,也没有刻意去压低音量,咋咋呼呼地说帕洛斯生日的时候要去哪家店玩儿个痛快,雷狮就托着腮听他讲,时不时搭几句话或者笑一会。
  
  规规矩矩解数学题的安迷修脑袋里乱糟糟的,第二次算错了数以后他叹了口气,把草稿本翻开新的一页,不抱什么希望地问雷狮能不能降低聊天声音。不出所料,他亲爱的同桌嘴角挑出一个嘲讽的弧度,把一句“不能。”砸到安迷修脸上。后者耸耸肩,努力屏蔽掉身旁的聒噪沉迷数学。
  
  又一次出现了和上一问矛盾的答案之后,安迷修推翻了好不容易理出来的思路,笔尖摩擦粗糙的纸面,把列的式子划掉。他放下笔重新阅读题干,但左侧那人好听的笑声却揪住混乱的思绪不让他静下心来。雷狮晃着铅笔在本子上勾画什么,擦了画画了擦,用手拍去橡皮屑,安迷修瞄了一眼灵魂画狮的作品,感觉可能是在画哪个表情包。
  
  他悄咪咪地看雷狮的眼睛。那双紫色的眸子因为主人在笑而微微眯起,可深处并没有笑意。
  
  那又怎么了umm,搞不懂雷狮的想法是多正常一事儿啊。三好学生摇了摇头,把目光收回。
  
  于是他没有撞上同桌的视线。雷狮盯了一会安迷修的发型,给表情包里人物的头上加了呆毛,然后把脸埋进臂弯憋笑憋得身体颤抖。安·被当做表情包·迷修不动声色地把挨在一起的桌子往右挪了挪,防止它和雷狮一起抖起来。
  
  人长得帅就是任性,做什么表情都好看,只是在“高兴”的时候眉眼还是冷冷的,就有点儿违和了。安迷修写下答案,想。
  
  艰难地完成数学作业,安迷修在一片嘈杂中捕捉到了放学铃声,学习委员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似的,大喊“放学”。
  
  海盗团的几人拖起书包往肩上一甩,聊的内容从帕洛斯的生日怎么过到哪家烤串店好吃哪家KTV音效好再到隔壁班的新老师真漂亮,谁也不知道他们的话题到底是怎么跳的,三个人之中不知道是谁第一个看见了在门口等待的卡米尔,扑了过去问有没有甜点分一点吃。
  
  谢天谢地,再不安静会儿耳朵就炸了。安迷修装好书包,摸出自行车车钥匙后揉了揉耳朵。今天晚上师傅会来他所在的城市,得去买些菜准备好迎接他老人家才行――考大学的话,就考离师傅近的吧。自从上了高中就很少见到师傅的安迷修愉快地哼起小调。
  
  可惜他的好心情没有持续多久。安迷修发现自己的自行车胎被扎了,气漏了个干净。
  
  “……这可是小孩子才会做的恶作剧啊,恶【激情隔开!!】党。”
  
  黑发的少年从车棚里钻出来,满脸写着得意洋洋,转着剪刀:“Surprise。有没有很高兴?”“你先把剪刀放下,太危险了,”安迷修快速思考附近的店铺,很遗憾的是并没有修理车子的,“一点也不高兴,我还有急事要做。”
  
  “好的离得最近的公交车站牌因为道路维修换了地方然而你并不知道新站牌在哪,自己自行车不能用了你也没有共享单车卡,因为学校位置偏僻大部分人住校所以根本没有出租车过来更不用提打车――那么你要怎么回家呢,安迷修同学?”
  
  雷狮笑得阴险,手指摩挲着干净没有胡茬的下巴,满意地看到自己的同桌皱起了眉。
  
   这个笑容比那种只扬着嘴角的“笑”好看多了。
  
  “我想你会带我一程。”“我不愿意让电动车后座坐人。”“你搞出的事你得负责收拾烂摊子。”“从来就没收拾过,你还是第一个说出这种话的人。”“那我就把你上课说话睡觉吃东西,从来没正儿八经喝水都是喝啤酒,体育课偷懒不参与整理器材,一直抄我作业的事告诉卡米尔。”“那又怎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他了解这些情况一定会禁止你撸串喝酒放了学就把你抓回家老实做作业……说实在的人家是为了你好啊。”“呸,安迷修你变了。”
  
  雷狮勉勉强强答应用车子载他,却死活不愿意让安迷修坐在后座。“我感觉不安全,”雷狮振振有词,“你在我背上写沙雕话怎么办。”“会玩儿这种恶作剧的只有你,”安迷修怀疑人生,他在雷狮心中到底是个什么形象,“行,我骑车你坐后面。”这是我的车凭什么让你骑哦。雷狮想怼回去,但是最终没开口。他决定在路上挠安迷修养戳弄他。
  
  安迷修骑向菜市场。开始有摆摊的阿姨热情地喊“小安今天买什么菜”,安迷修听见鱼铺子老板说“有新鲜鱼来了”后停下车子,雷狮突然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你家是这个方向???”“不是,”安迷修坐在车座上伸长胳膊交了钱接过鱼,“我要卖菜。不然晚饭吃啥?”
  
  硬邦邦的拳头狠狠砸了他的背:“我可去你的吧把车子还我。”“您就当做好事了行不行?”我卖菜不下车就是怕你突然骑上车子就跑。安迷修在心里悄悄说,腾出手揉了揉被锤了开始发麻的地方。
  
  最后还是怕耽搁了这位大爷去做什么重要的事情,安迷修用不到5分钟买完了菜又飞速走完了10分钟的路程。风大,安迷修骑得又快,长长的白色头巾就在后面甩啊甩的,电动车没有个抓的地方,雷狮就捏住安迷修的白衬衫,故意捏出来褶皱。
  
  呯噔。
  
  那人的手热乎乎的,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贴在身上有点烫。安迷修抿唇,风吹得他耳朵尖开始泛红。
――
   帕洛斯的生日恰好是万圣夜。安迷修意外地翻出夹在书里勉强算是邀请函的小纸条,他看向雷狮,后者闭目养神,也在从睫毛的缝隙里偷偷看他。
  
  安迷修按着地址来到了那个听名字就感觉很多有钱人居住的小区,摁下纸条上标出的门牌号的门铃。他开始想自己为什么在这里――他原本是不用浪费一个晚上来参加这个生日聚会的。
  
  门口的扬声器传出雷狮懒洋洋的:“安迷修?”棕发少年莫名紧张,挺了挺腰板如回应老师点名一样响亮答到。
  
  五个人开始玩儿KING GAME,帕洛斯运气好再加上出千总是当上KING,其余人看在今天是他生日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4号激情跳舞,5号从歌单里选歌。”帕洛斯愉悦微笑,危险发言脱口而出。
  
  “……我放弃,接受惩罚。”4号雷狮嘴角一抽,伸手去拿酒杯,却是比卡米尔晚了一步:“大哥,你今天喝得够多了,不允许再喝。”“我不会跳舞。”
  
  好弟弟卡卡点开网【哔】云里的“滑稽”歌单,把自己的手机递给5号安迷修,仍是用那种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的声音告诉雷狮: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晚上会练舞,想要成为【哔】站舞蹈区up的大哥。”
  
  人生重来算了。雷狮去掐弟弟的脸。安迷修笑得手一抖戳开了虎视眈眈。
  
  然后他遭到了雷狮的白眼。
――
   安迷修卡米尔基本滴酒未沾,雷狮中途被夺走了所有酒杯,其余两个人都醉得迷迷糊糊不省人事。
  
  “玩得很开心?”安迷修侧头问,他发现雷狮嘴角还沾着点奶油。 雷狮看过去,冲他笑了笑,伸了个懒腰没说什么。
  
  被完全放松的笑容撩了个正着的安迷修抬手,用拇指蹭掉那人嘴角的东西。雷狮一愣,旋即抓过安迷修的手舔去那白花花的奶油,紫色眼睛里真真切切流露出高兴和满足。
  
  “高兴。”
  
  安迷修听见他这么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44)
©安雷极限100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