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极限100分

·每周日晚21:00更新关键词。

·要求根据关键词在100分钟内完成创作,文画不限。

·每周日晚21:00开始,22:40收工,打上#安雷极限100分#以及#安雷极限100分xx-xx(本周活动时间,如6.7-6.14)#的tag后发表算为参与本次活动。

·在22:40-00:00内发表作品记为非延迟作品,计算入参与人数,早于22:40或超过00:00发表作品记为早到(延迟)作品,不计算入参与人数。

·允许想要参加但在活动时间内没有空档的人员提前完成100分作品,请在当日21:00前发布并标注提前完成,但该作品不记入参与人数中。

·此账号用于每周关键词更新和转载100分的作品。

·有问题可私信,不给予调戏.

·手机版主页背景已获读然老师授权使用
网页版主页背景已获然汪老师授权使用

【凹凸世界/安雷】蔚蓝之下

 那段表白真是超级符合安哥呢!】

期待修改后更好的文章!

感谢参与!

JULIE-N inJune:

*安雷极限100分·被我写的很俗的水族馆一日游
*小甜饼爽文·题目与正文没有任何关系系列
*OOC预警·慎入

“啧,我真是脑子有毛病才会跟你一起来这种地方。”雷狮不满地翻了个白眼,对身旁的安迷修如是说。
“嘛……这不是刚好送了两张门票吗,不来不就浪费了。”安迷修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好像……也是啊……’雷狮不得不承认安迷修说的有一定的道理,但是用情侣票一起去水族馆什么的……好吧,他是有一点点的心动。雷狮这样想着,脸色有些微红。
“嗯……其实我是这样想的,你总是说你想要成为一名海盗,而我却一次没有和你一起去看海,那今天正好来水族馆了,四舍五入就是到海边了啊。”安迷修认真地望着雷狮的眼睛,那眸中的蔚蓝仿佛要将他吞噬一般。
“……”雷狮错开了他的目光,沉默着低下了头,但是手却轻轻地抓住安迷修的,与他五指相扣。
两个人就这样手牵着手,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路过一个有一个水族箱。
在最大的一个水族箱前面,停留着许多人。听着导游在一旁喋喋不休地讲解,雷狮感觉有些心烦。正当他准备离开时,拽着安迷修的手却使他停在原地。雷狮疑惑地看着他,而下一秒,他的身体就被安迷修一把拉过去抱住。
‘好近。’雷狮这样想,近到他可以清楚地听见安迷修的心跳声,当然,和他自己的。他感受着自己的心脏在胸腔中有力地跳动,‘……这种感觉,很久都没有感受到了啊。’雷狮感觉自己的脸在安迷修的注视下逐渐发烫,他推开安迷修,与他保持一段距离。
“哼…你又想干什么?”雷狮别过头去,试图避开安迷修灼热的目光。
“……”安迷修的嘴张了张,最终抿了一下,开口道:“雷狮,你知道吗?其实,不论你想要做什么,我都会站在你的身后,如果你想要自由,我便陪你一同浪迹天涯。”说罢,安迷修抬头深情地望着雷狮。
“哈……”雷狮看着骑士那双蔚蓝色的眼睛,沉默了一会儿,扭头道:“真不愧是恶心帅啊,突然表白,你当我是电视剧里的女主角吗?”
“恶党,我说真的。”安迷修伸出手抚上雷狮的脸,强迫他与自己对视。他眼底的坚定,绝无半点假。
“……我知道啊。”雷狮的双手环上安迷修的腰,用自己柔软的唇覆上他的,“谢谢。”
在水族箱的玻璃后面,各式各样的鱼儿在清明澄澈的水中畅游。而在水族箱前拥挤的人潮中,一位海盗和他的骑士静静地拥抱着亲吻着对方,仿佛他们拥有了整个世界。

--骑士眼里的星辰大海,是海盗所见过的最美丽的蓝。而在那一片蔚蓝之下,是骑士对海盗永恒不变的爱。

后记:
本来是为了极限100分而写,结果到最后成了烂大街的偶像剧桥段……心塞(。•́︿•̀。)
嘛……虽然烂尾还很OOC,但是以后可能还会修改的哦!……毕竟鲁迅先生曾说过好文章都是改出来的嘛……[愈发心虚.jpg]
By文笔渣到爆的脸脸.JULIE-N in Jun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8)
©安雷极限100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