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极限100分

·每周日晚21:00更新关键词。

·要求根据关键词在100分钟内完成创作,文画不限。

·每周日晚21:00开始,22:40收工,打上#安雷极限100分#以及#安雷极限100分xx-xx(本周活动时间,如6.7-6.14)#的tag后发表算为参与本次活动。

·在22:40-00:00内发表作品记为非延迟作品,计算入参与人数,早于22:40或超过00:00发表作品记为早到(延迟)作品,不计算入参与人数。

·允许想要参加但在活动时间内没有空档的人员提前完成100分作品,请在当日21:00前发布并标注提前完成,但该作品不记入参与人数中。

·此账号用于每周关键词更新和转载100分的作品。

·有问题可私信,不给予调戏.

·手机版主页背景已获读然老师授权使用
网页版主页背景已获然汪老师授权使用

【安雷】点我看安迷修表白

好甜!甜!甜!!!……主页安详去世

纠结着说不出表白的话的安哥太可爱了!!!

雷总最后那里超级撩!

总而言之他们超级好!

感谢参与!

夏子季:

*安雷极限100分,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有点紧张和激动,啊啊啊啊啊!要迟到啦!

*纯情安迷修×雷狮

*我尽量不OOC,真的!(ಥ_ಥ)





  【雷狮,我有话要告诉你。】 
   
  【这个星期天有空吗?】 
   
  【在水族馆等我。】 
   
  靠在沙发上的雷狮看到安迷修发来的信息后,紫色的眼眸闪了闪。 
  
  一旁的卡米尔发现了异样,问道:“大哥,怎么了?” 
   
  雷狮把手机的屏幕关掉,回了一句“没什么”,拿起桌子上的啤酒灌了起来,酒精稍微麻痹了他的神经,雷狮玩味地勾起了嘴角。 
   
  既然骑士都这样邀请了,他总要给些面子不是吗? 
   
  时间转瞬而逝,很快就到了安迷修约定的星期天。安迷修的信息发出后,并没有得到雷狮的回复,但他依旧来了。
   
  一如既往的白色衬衫,黑色领带和黑色长裤,每一处地方都没有褶皱,平整光滑,可以看出安迷修这个人认真古板的性格。是雷狮最觉得无聊的那种人。 
   
  相比起安迷修的庄重,雷狮的休闲服装则显得漫不经心。安迷修远远的就能看到,雷狮打着哈欠眯眼睛过马路的情形,飞快的车辆与雷狮擦肩而过,着实让安迷修捏了一把汗。 
   
  没睡够的雷狮在见到安迷修后,一改之前懒散的表情,嚣张的笑容挂在脸上。
   
  “哟!安迷修,叫我出来,是想要干一架吗?” 
   
  “雷狮,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希望你能够认真对待。” 
   
  雷狮挑了挑眉,心里有些不爽,回道:“说啊,不然我出来干吗?” 
   
  “我,我们还是先去水族馆吧。”安迷修的脸涨红,吞吐道。 
   
  雷狮觉得他很莫名其妙,磨蹭得他想一锤子锤下去,咬牙切齿道:“那就赶紧带路啊!不是你把我叫出来的吗?” 
   
  “嗯……”安迷修的声音越来越小,脸还一直红着,走在雷狮前面,还时不时回头悄悄一眼,在与雷狮视线接触后,又飞快地转回去。 
   
  雷狮:……mmp!他到底想干吗?! 
   
  水族馆里面虽然人很多,但大多数都是家庭一起来,或是女生结伴,或是情侣,像他们两个高大英俊的男生站在一起游览,还真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异样。 
   
  雷狮接收到来自各方的视线后,感觉有些烦躁,不耐道:“喂!安迷修,有什么话你赶紧说!” 
   
  安迷修还在低头不知道思索些什么,听到雷狮这么一提醒,顿时着急,准备好的话语也都忘记了。 
   
  “恩……雷狮你看,这一条鲨鱼很可爱!”安迷修随便指了指玻璃里面的一条身形比较大的鱼。 
   
  雷狮顺着他的指尖看过去,鲨鱼的头部布满了伤疤,张着血盆大口,从他们身边游过。他顿时无语,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骑士的审美果然奇葩。 
   
  雷狮叹了口气,摆摆手,说道:“算了,我回去了。”随后朝着水族馆的出口走去。 
   
  安迷修看着雷狮转身的背影,瞬间抓住了他的手,“雷狮,我……” 
   
  雷狮侧着脸,犀利的眼神一直盯着他,使得安迷修不自觉地心跳加速。自从他发现自己的心意后,雷狮不管做什么,在自己眼中都是那么的……迷人。 
   
  “恶党,我……” 
   
  安迷修攥紧了自己的手,自己在雷狮面前居然变得如此紧张。 
   
  令人惊奇的是,雷狮并没有甩开他的手,反而静静地看着他,那双紫眸仿佛要将他吸引进去,安迷修毫不怀疑里面是一片星空。 
 
  “我喜……”欢你! 
   
  安迷修的脸烫得像是发烧一样,心脏跳动飞快,明明自己在家里演练过很多遍了,可是还是没有办法很流利地说出来。 
   
  “没什么事的话,那我走了。”雷狮冷漠地甩开了他的手。 
   
  安迷修的心情渐渐低落,他听说在水族馆告白的成功率最高,所以他才把雷狮约到这里来。 
   
  但是雷狮现在厌烦他了…… 

  此时此刻,安迷修产生了平生最大的勇气,大声喊道: 
   
  “雷狮,我喜欢你!” 
   
  这下,震惊的不仅是雷狮,还有周围的人。结果安迷修像是嫌弃自己没喊够一样,又重复了一遍: 
   
  “雷狮,我真的很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 
   
  周围的游客为他们让出了一条道,甚至还有些妹子偷偷摸摸地在拍照,两个帅哥拍下来能舔一辈子!
   
  雷狮阴沉着脸转过身来,听到安迷修的告白,他很冷静又很生气。他缓缓地向安迷修走了过来,那细微的脚步声在安迷修的心脏处回响,像是等待死刑的降临。 
   
  雷狮终于走到了安迷修面前,看见对方手足无措的样子,他笑了,笑得不羁,笑得愉悦,他猝不及防地扯过安迷修的领带,安迷修向前一个踉跄,碰上了雷狮的嘴唇。 
   
  雷狮的嘴唇十分柔软,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顿时侵袭了安迷修全身。反应过来后,安迷修涨红了脸,着急道:“我,我……” 
   
  “笨蛋,连告白都说不清楚,我说给你听吧,傻子!” 
   
  “我喜欢你。”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34)
©安雷极限100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