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极限100分

·每周日晚21:00更新关键词。

·要求根据关键词在100分钟内完成创作,文画不限。

·每周日晚21:00开始,22:40收工,打上#安雷极限100分#以及#安雷极限100分xx-xx(本周活动时间,如6.7-6.14)#的tag后发表算为参与本次活动。

·在22:40-00:00内发表作品记为非延迟作品,计算入参与人数,早于22:40或超过00:00发表作品记为早到(延迟)作品,不计算入参与人数。

·允许想要参加但在活动时间内没有空档的人员提前完成100分作品,请在当日21:00前发布并标注提前完成,但该作品不记入参与人数中。

·此账号用于每周关键词更新和转载100分的作品。

·有问题可私信,不给予调戏.

·手机版主页背景已获读然老师授权使用
网页版主页背景已获然汪老师授权使用

【安雷】我是真的很爱他

!!写的太好了!!

这个背景的设定也很棒,穿插的时间线也很合理!

安娜这个人物串联起了故事,是个很好的助攻阿!!

纵使我记不得你的一切,但我看到你的时候心还会悸动

就是这种感觉吧!感谢参与!

忧忧学疯了QAQ:

新手上路,请多关照。

注意,ooc是肯定的,然后剧情细节可能咳咳咳。。。

脑洞是【限定首尾写CP】来的,开头是【而今我已忘却他的容颜】结尾是【晚安】。

有一个原创人物出没注意!!

然后为什么村子里很多人我却只写安娜是因为脑洞不足见谅!!

骑士安x前皇子转海盗雷。

emmmmm雷总死狮。

以上都OK?那么GO→

 

 

 “尽管而今我已忘却他的容颜,”安迷修先生皱了皱眉,极光色的眼睛略微闪烁着犹豫的光,但语气依旧十分坚定:“但我清楚记得他有着一片星河的紫色眼睛,和他说话的语气。我一定要找到他,然后告诉他,我是真的很爱他。”

安迷修先生是唯一在这个村庄停留超过九个月的外来者。

为什么是唯一呢?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每个来村庄的人都是满含希望来的,似乎都是为了找什么东西但最终大多数都是带着失望与茫然离去的。

这里是遗忘村庄,只要你能找到这里,也许就能找到你想要找到的或是你曾经失去但却不想失去的东西。所以来到村里的大多数都是来追寻过往丢失的、对他们本人而言非常重要的东西。

村庄里什么东西都能寻找,比如被曾贩卖的器官、丢失的遗物骨灰,走失的小孩,本就遗失却想要找回的记忆,甚至是——早已死去的爱人。不过能不能找回来,就看你的执念够不够坚定。

既然都说这里是遗忘村庄了,那么就肯定和遗忘有关。首先来到这里要付出的就是漫长的时间和足够的运气,运气好的说不定就能找到进来的办法,运气再好一点儿的进来还能有半条命,运气不好的轻者一辈子也找不到这里,严重点儿那就是一命呜呼。其次,找回物品,要靠的就是执念——也就是记忆。

遗忘小村存在与时间裂缝之中,时间与空间都是极其不稳定的,所以来到这里很危险。而就算你进来了,你没有在短时间内找到你所寻找的东西,那么你对那样东西的记忆就会越来越淡,直到最后彻底忘记。

住在村庄里的居民很少,安娜就是其中之一。

安迷修先生到来的那天她正像往常一般在村头的果园里摘水果,然后安迷修先生就毫无预兆的从树上掉下来了把安娜吓了一跳。

安娜把摔晕过去的安迷修先生带回家后才知道,安迷修先生是来找他已经故去的爱人的。

安娜了然,又是一个抓住渺小希望不放手的人。

“你很爱他吗?”虽然觉得不要戳人家伤口比较好,但安那还是忍不住出口问道。

“爱啊,”安迷修先生笑了,“我都为他到这里来了不是吗?”

安迷修先生有一张非常英俊的脸和一对像是宝石一般清澈的极光色双眼,笑起来非常好看。

“可是有不少人都是这样说,然后很失望的离开了哦。”安娜觉得安迷修先生是个好人,至少没有像以前那些人上来就抓住她问一堆稀奇古怪的问题,所以她决定提醒一下他:“遗忘村庄以外的人在这里呆的太久了,可是会失去对重要东西的记忆的哦?你确定你要留下来?”

安迷修先生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然后还是坚定地点了点头:“对,我要找到他。”

安娜眨了眨眼睛,她觉得安迷修先生和以往的外来者都不一样,所以她说:“那么,再找到之前你可以先住在我家里。祝你好运咯?”

“我是安娜,遗忘村庄的居民。”安娜站起身拍拍裙子上的灰。

安迷修又笑了起来:“在下安迷修,如果可以的话,请称呼在下‘最后的骑士’。”

安娜被这充满中二气息的台词惊了一下,随后笑出来:“那么,再找到你的爱人之前就请多关照了?‘最后的骑士’大人?”

安迷修先生是一个有点恶心帅的骑士。                     

这是安娜根据安迷修先生在到达遗忘村庄后的这两个月观察出来的。

不过安娜觉得不坏,因为安迷修先生是一个好人。

“可以和我说说你的爱人吗?”安娜看着已经在村子里和其他人混熟的安迷修先生,有点犹豫地问。

她不确定安迷修先生是不是还记得他的爱人。

“好啊,”安迷修先生笑了起来——不得不说,安迷修先生笑起来的时候真的很好看——“能为美丽的小姐服务是我的荣幸。”

……虽然已经有点习惯了但还是忍不住想:安迷修先生的爱人是怎么能忍受这个恶心帅的?尽管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我的爱人叫雷狮,是雷王星三皇子殿下。”安迷修先生一开口就又把安娜给惊得一跳,但安迷修先生似乎猜到了她会是这个反应般继续讲:“没错,我的爱人是个男性。”

安娜觉得有些意外,可又觉得是情理之中的,于是她点点头:“那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我记得那是一个秋天,天气很好,我的师傅带着我到了雷王星的皇宫,然后他跟我说‘以后你就是雷王星小皇子的随身骑士了。’那时师傅的身体已经快到极限了,才八岁的我第一次见到了比我小一岁的雷狮。”安迷修先生笑了,那是十分怀念的笑容,又带点忧伤,“然后师傅最后还是没撑到我九岁生日,不过生日礼物我确实已经收到了。两把剑,我给它们起名叫凝晶和流焱,好听吧?”

安娜再度一僵,她现在可以确定安迷修先生一直都是中二病晚期了,但还是配合的点头示意他继续讲。

“雷狮他虽说是个皇子,但我个人觉得他更像井市街区的无赖。他特别讨厌待在皇宫里,时不时就偷偷翻墙出宫找人撸串打架。”安迷修先生讲到这里似乎有些无奈,“而且他还喜欢挑衅我,没事就撩拨我的底线,托他的福我的忍耐力一天比一天更好。最开始我甚至觉得他就是上帝派来磨练我忍耐力的,后来我去看了大皇子和二皇子的日程,规矩到无可挑剔,虽然说如果跟着他们麻烦会少很多,但是感觉如果一直都这样的话,就真的一点自由都没有了,这大概也是雷狮不喜欢皇宫的关系吧。”

安娜想象了一下一切都被人拿捏着、走的每一步都要规规矩矩的、什么事都有人说这不行那不行的皇宫忍不住说道:“要试试我的话,我说不定会直接不顾一切的逃跑。”

听到这一句的安迷修先生忽然又笑了,笑得十分灿烂:“对,我们后来也确实进行了一场相当盛大的出逃。一夜之间整个雷王星都知道了的那种。”

“盛大的出逃?”安娜不明白,出逃不应该趁着夜色偷偷默默地跑吗?盛大?那不是等着被抓么。

安迷修先生笑着解释:“他在满十三岁时就一直在计划着出逃了。最后选定的时间是在他大哥成年礼,当时他才十四岁。为了那场出逃我们足足计划了一年。”

“当时据说月灵星的五公主会和他大哥定亲,然后那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先劫走陪五公主一起来的九公主,然后顺利出逃后再把那位公主殿下放到临近的星球让她自己呼救,结果谁知道我们当天好死不死的劫走的就是五公主本人。”安迷修先生的表情变得很奇怪,像是回忆起了什么黑历史一般:“谁知道那位五公主殿下的本性居然也是个小魔女……”

哦。安娜明白了,估计是半被迫性的盛大了。

“不过那位公主殿下表示她估计以后也就只有这么一次能闹得这么开心了,所以才会闹得那么过分,闹完了她就会回去当她的皇子妃。”安迷修先生这么说着:“她是个好姑娘。”

“她为什么不和你们一起逃跑呢?”安娜表示不解,“明明待在皇宫里十分不自在,明明心里渴望自由,也明明有了这么一个机会了,为什么不跑呢?”

“我当时也问了她,既然渴望自由,那为什么不一起跑呢?”安迷修先生叹了口气,“但她说‘我生于那个星球,我的父皇和子民们都很关心我,现在有了一个能让我们星球更幸福的方法,我作为公主的自然是不能放弃啊。我已经被束缚的太久,以至于失去了翅膀不能飞翔,但你们不一样,你们的翅膀还光鲜亮丽,你们的国家还有可以支撑很久的力量,所以放心去飞吧。’”

“她是个很温柔的姑娘。”安娜这样总结。

“是啊,”安迷修先生点点头继续讲:“那时我本来以为就只我和雷狮两个人出逃,结果路上我还在想去哪的时候他就说:还愣着干什么呢?卡米尔已经在港口等我们了还不快走?然后我就知道,我这是上了一艘贼船。”

“贼船?”安娜有些懵,为什么是贼船呢。

“啊,忘记告诉你了,”安迷修先生有些抱歉的笑了笑,“雷狮还没逃出去的时候说,如果有一天他逃出去了,他想要当一名海盗。而且成员早已订好——雷狮是船长,卡米尔是雷狮的表弟,他很聪明是军师。然后是佩利和帕洛斯,一个成天惹事,一个是个骗子天天想着叛变。”

“那安迷修先生在船上是扮演什么角色呢?”安娜开始好奇了,一个骑士到海盗船上能干嘛呢?

“我?”他苦笑一声,“雷狮当时是说:我们船上缺个厨子,就你了。反正现成的不要白不要。”

安迷修先生现在还能回想起雷狮先生说出这句话时十分张狂的样子。

安娜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安迷修先生的手艺真的非常好哇,拐走做出厨子绝对是稳赚不赔。

“之后的生活就是他把自己的犯罪团伙叫‘雷狮海盗团’,每天都在打劫那些弱小的星盗团黑吃黑,后面都出名了。”安迷修先生揉揉眉心。

安娜知道安迷修先生已经发现了被模糊化的记忆,但她没想到他居然还记得这么多。

没准他真的能找回雷狮先生呢。——安娜递给安迷修先生一杯薄荷茶。

“啊谢谢,原来这里真的会影响记忆啊,我都有些记不清中间发生的小事了。”安迷修先生的笑容有些苍白,不过眼神依旧坚定。“不过这还并不能影响我要找到他的决心。”

安娜点点头:“然后呢?你们怎么在一起的?”这个才是她想知道的问题。

“其实这个我也一直都没有想通,我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但在确定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就是喜欢他,这与是谁,为什么是他没有关系。喜欢了,就是喜欢了。”安迷修先生的耳朵尖红了,有些不好意思的揉揉头发。“然后我就开始想办法追他,虽然都不太管用。”

安娜想了想安迷修先生的尬聊技能,再次深以为然的点点头——就以这样的技能,她猜也是没那么容易追到的。

安迷修先生的脸忽然一下全红了:“但是忽然有一天,他们几个出门撸串,我呆在星船里打扫卫生感叹人生的时候,我看到了他摊开的日记本。”

“那里面写着:靠,这傻【哔-】骑士最近做出的举动都很容易让我误会啊!他是不知道老子喜欢他开始学坏把老子当小姑娘刷了是不是!”安迷修先生的脸越来越红感觉就要炸开了一样。“然后第二天我就直接找他告白了。对,他答应了。在那之后虽然过得好像和以前没有什么变化的样子,但我们对彼此的感情已经得到了确认,十分安心,也很幸福。”

安迷修先生笑起来真好看,安娜已经不知道第几次这样想了。她安安静静捧着薄荷茶小口抿着,眨眨眼睛无声的催促着安迷修先生接着讲。

“这样的日子我那是很想一直就这样过下去的了——我现在也是这样想的,不过他现在还不在我身边。”安迷修先生看着安娜这样不禁失笑。喝了一口薄荷茶,略有辛辣的茶水冲过喉咙泛起阵阵清凉,他接着讲:“我一直都是向往平静生活的,对于我来说这辈子有个可以守护的人,我们在一座风景优美的山上盖一座房子,安安静静,没什么大灾大祸,只要两个人一直在一起过得幸福,这就足够了。”

“安迷修先生是个和平爱好者?”安娜捧着杯子再倒一杯茶。

“呃,算是吧。”安迷修先生回忆,然后接着说,“不过都像故事里说的,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暂。”

安娜心里一动:“雷狮先生出事了?”

安迷修先生的表情变得十分苦涩:“是啊,我和卡米尔等人被敌人用计谋骗开,让雷狮陷入危机。”他闭上眼。“我相信他的实力,所以才会放心离开,但我也担心他会被人算计,以重伤为代价迅速回到他身边,却亲眼见证了他的死亡。”

说到这里,安迷修先生的身体开始微微颤抖,脸躲在了头发的阴影下,安娜看不到他的表情,但看他的模样根本就像是那天的情形再现了一样。

良久,安迷修先生才恢复过来,他用低哑的嗓音发出请求:“抱歉,能不能让我单独呆一会?我需要一点时间冷静。”

“好的,请注意身体,有事的话可以来找我,不用客气的。”安娜虽然不放心,但也知道这件事只能让安迷修先生慢慢想通,旁人在怎么感同身受也是无法理解当事人的心情的。于是她安静的退到门外,留安迷修先生在屋里冷静。

安迷修先生把身体靠在椅背上长叹一口气,苦笑着用胳膊遮住酸涩的眼睛。他在雷狮先生死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产生过雷狮先生还在的幻觉,有时看见雷狮先生在面前叫他赶紧追上但等他追上去时雷狮先生就消失了,这一来二去的几乎就快要把安迷修先生逼疯。

当安迷修先生终于接受雷狮先生的死亡几乎立刻就想自尽,但卡米尔先生告诉了他关于遗忘村庄的故事,现在遗忘村庄已经是安迷修先生最后的救命稻草了。

“雷狮……”屋里传来安迷修先生的叹息,声音带着深深的疲惫和绝望,后面那一句几乎低不可闻:“如果这里还是找不到你的话我该怎么办啊……一个骑士没有了想守护的人、所信仰的人和挚爱之人,他还算是个骑士吗……”

良久,安迷修先生揉了揉脸,恢复了平时的样子,眼睛里的坚定愈发强烈:“要是连这里也找不到你,我就去陪你,我一定不会忘了你。”

又是两个月过去了,安迷修先生已经记不清他和雷狮先生是怎么相遇的了,不过他仍旧没有放弃寻找。

不过小村虽然不大,但要各个角落都逛遍最快也是需要三天左右,谁也不知道雷狮先生如果出现了的话会在哪里,安迷修先生来到村庄已经有四个月了,就从他依旧保持神志,并且记得来到这里的目的地和想找的人这一点来看,他是真的很爱雷狮先生呢。

六个月了,安迷修先生记不起雷狮先生是怎么把他带上贼船的了,安迷修先生终于有了一丝颓色,不过依旧没有放弃,也没有想要离开,眼睛依旧一如既往的坚定。

在第七个月的时候,安娜再一次问安迷修先生雷狮先生的时候,安迷修先生愣了一下,思考良久后他说:“我现在已经记不起是如何向他表白的了。”声音沙哑而不成样子。

安娜想说些什么,最后张了张嘴什么也没有说。她把薄荷茶放在安迷修先生面前,静静地退出门。

 “安迷修先生那么坚强,一定不会有事的,记忆还没有流光,说明一定还有希望的。”安娜十分担心安迷修先生,她透过烛光望着窗户上的剪影默默地想。“听说雷狮先生有一对漂亮的像星河一样的紫色眼睛呢。”

第八个月的时候安迷修先生只记得雷狮先生的脸了,不过他依旧没有放弃,至少不用见到每天阴郁的安迷修先生了,不知道是好是坏。

以前都是安娜每天缠着安迷修先生讲他和雷狮先生的事,现在是安娜每天给忘记雷狮先生的安迷修先生讲雷狮先生和他的故事。

每次听完之后安迷修先生就会沉默一下然后说:“我大概真的很爱他吧,不仅为了他来到了这里,而且能把他所有的细节记得这么清楚。我因该是爱着他的,而且现在依旧爱着。”

“这么确定?”安娜好奇,“你不是除了脸和名字以外都不记得了吗?”

“是啊,”安迷修先生露出笑容, 右手抚上心脏:“我虽然不记得和他一起的故事,但是我的心脏记住了他的名字,只要一想起那个名字我的心脏就会一阵悸动。”

安迷修先生笑起来真的好好看啊。安娜心想。糟糕了,我怎么觉得心跳有点快?

安迷修先生揉揉安娜的脑袋:“辛苦你帮我记下了这么多啊,再找到他之前,我要再麻烦你一阵啦。”

“没问题啦。”安娜眯起眼睛笑着,“我们是朋友对吧?”

第九个月来了,安迷修先生最终还是忘了雷狮先生的脸,不过他依旧没有放弃寻找。

“你还在找吗?”安娜忍不住问,“你不是不记得他了吗?”

“尽管而今我已忘却他的容颜,”安迷修先生皱了皱眉,极光色的眼睛略微闪烁着犹豫的光,但语气依旧十分坚定:“但我清楚记得他有着一片星河的紫色眼睛,和他说话的语气。我一定要找到他,然后告诉他,我是真的很爱他。”

“是吗?”安娜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问了出来:“可是你不记得他了啊,你怎么能一下子把他认出来呢?”

“没关系,我一定能认出他来。”安迷修先生十分确定,“只要我还记得他一根头发,我就不会停止寻找他的脚步。”

“再说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安娜觉得安迷修先生好像在发光,“记忆应该不是用来寻找的,而是用来创造的不是吗?该想起来的时候总会想起来的,随缘吧。”

安娜不懂什么是爱,不过她真心希望安迷修能早日找回雷狮先生,因为永不停止的找着一个不记得相貌身材性格的人实在是太累了,如果等到安迷修先生把雷狮先生全部忘掉什么也不知道的在村子里一味地寻找那真是太可怜了。

安迷修先生,真的是非常温柔的的一个人啊。

第十个月最终还是来了,安迷修先生已经不记得雷狮先生的名字了,现在留在记忆里的就只有那如星河般璀璨的紫色眼睛了。

“你是谁啊……”安迷修先生回忆着那对紫色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回忆起那对眼睛就觉得十分悲伤,想着一定要找到他,一定要找到他,一定要告诉他……“所以你到底是谁啊,你到底在哪啊,我要去哪里找你啊,我要告诉你什么啊……”

安迷修先生总感觉自己好像忘记了很重要的东西,可是无论怎么想也想不起来。

那就找吧,总会找到的,总会想起来的。安迷修先生这么想着。

远处好像有人来了,两边晃着的……那是辫子吗?安娜?可是安娜是不梳辫子的,好像也没这么高啊。

离得近了,安迷修先生看到来人是一个男子,两边晃着的是男子头上印着黄色五角星的头巾带子。

看到那个人安迷修先生忽然就僵住了,他感觉自己认识这个人,但他是谁来着?

再近一些,安迷修先生的心跳忽然就不受控制了,那个人有着一张十分帅气的脸,但眼睛部分却被刘海遮住了有些看不清。

我一定认识这个人啊,为什么想不起来了?他叫什么?好像有个雷字?雷什么?奇怪,心跳越来越快?

安迷修先生忍不住站在原地不动了,他觉得那个人会走到自己面前来。

那人果然就站在安迷修先生面前差不多三米不动了,然后终于拨开刘海露出眼睛用相当嘲讽的语气说:“啧,傻【哔-】骑士现在都不记得我了?当初告白和上我的勇气哪去了?”

安迷修先生在看到那人眼睛的时候就像被雷劈了一样,紫色的、像是满天星河一般的眼睛。

 “雷狮?”他试探性的开口。

对面的人没回话,只是挑挑眉毛表示自己在听。

“雷狮……?”安迷修先生脑内的记忆翻江倒海,可他就是固执的不闭眼,死死的盯着对面的人。

“嗯。”雷狮先生哼出一个单音节。

“雷狮。”安迷修先生终于确定这并不是一场梦,于是笑了起来,极光色的眼睛微潮。

“在呢。”估计是看在太久没见的份上,雷狮先生耐心出奇的好。

听到答复之后安迷修先生直接冲过去一把抱住了雷狮先生,感觉到雷狮先生温热的身躯后安迷修先生略带颤抖的声音响起:“太好了,不是梦,不是梦……”接着就是一遍又一遍的开始念叨雷狮先生的名字。

雷狮先生最开始还很有耐心的回应说我在,可到了后面腿都麻了安迷修先生还在叨他就忍不住爆发开始挣扎了:“我靠!你个傻【哔-】骑士聋了是不是?!老子在这!”

安迷修先生终于平复下来:“再抱一会好不好?我想再抱一会。”

雷狮先生沉默了一下,慢慢回抱住安迷修先生:“那就抱吧,辛苦你了。”

雷狮先生其实两个小时前出现在安娜家的院子,安娜当时因为很晚了但是安迷修先生还没有回来所以他十分担心想提着灯笼出去找。

然后就在这时,雷狮先生就从树上掉下来了,不过安娜因为天黑看不太清张嘴就问:“安迷修先生?是你回来了吗?”

“安迷修?”雷狮先生有点疑惑,“我这是在哪?”

安娜心说又是一个外来人,嘴上礼貌地回答:“这里是遗忘村庄,我是安娜,请问你是?”

雷狮先生一惊,我都被打到这来了?嘴上随意的答:“雷狮。”

啪嗒。

安娜手里的灯笼摔在地上,一群荧光绿的萤火虫飞了出来,照亮了安娜与雷狮之间的距离,通过萤火虫微弱的光线,安娜看清了雷狮先生紫色的眼睛。

啊,真的像是安迷修先生描述的一样,像是盛满了星光的紫色星河,真的很漂亮呢。安娜这样想着,在雷狮感到不耐烦前用颤抖的声线问:“冒昧问一句,你……认识安迷修先生吗?”

“安迷修也在这?”雷狮先生感到十分惊诧,“他来干什么?”

“他在找你,”安娜用尽全部力气压抑住自己的哭声。

雷狮先生皱皱眉:“所以,那个白痴现在在哪?”

“不清楚,这几天好像在西边吧,”安娜揉揉眼睛,指了个最有可能的方向。“早知道你就会出现在院子里就把他锁在这省得浪费将近十个月的体力了。”

“……将近十个月?”本来准备出发的雷狮先生忽然问。

“呃……”安娜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慌,感觉好像不该向雷狮先生讲出这件事。“是啊,安迷修先生来到这里已经有将近十个月了。”

“来,你先和我说说那个傻子在这干了啥,反正他肯定会回来的,要是见到了他肯定不会实话和我说,也不会让你说。”雷狮先生笑眯眯的。

安娜有些毛骨悚然:“可是你既然说了安迷修先生不会告诉你,说明他并不想让你知道这些事啊,我私下告密这样不好……安迷修先生会不高兴的吧……”

“他不高兴?管我什么事?”雷狮先生更加凶了,他懒洋洋地靠在树干上。虽然脸上还是笑笑的,但是看起来十分不怀好意。“说吧,这些个月他都干了些啥。”

好汉不吃眼前亏,既然雷狮先生是安迷修先生的爱人那说出来让人有个心理准备也挺好吧?安娜咽了咽口水,心里默默的跟安迷修先生说了声对不起,接着全盘托出。

“安迷修先生说:他一直都是向往平静生活的,对于他来说这辈子有个可以守护的人,他们在一座风景优美的山上盖一座房子,安安静静,没什么大灾大祸,只要两个人一直在一起过得幸福,这就足够了。”

“安迷修先生说:他相信你的实力,所以才会放心离开,但他也担心你会被人算计,以重伤为代价迅速回到你身边,却亲眼见证了你的死亡。”

“安迷修先生说:他不记得和你一起的故事,但是他的心脏记住了你的名字,只要一想起那个名字他的心脏就会一阵悸动。”

“安迷修先生说:尽管而今他已忘却你的容颜,但他清楚记得你有着一片星河的紫色眼睛,和你说话的语气。他一定要找到你,然后告诉你,他是真的很爱你。”

“安迷修先生说:……”

雷狮先生的表情从一开始的有些好笑变得有些咬牙切齿:“你们这破地方还会让人丢失记忆力啊?”

“也不是啦,因该只是暂时封印了起来而已吧?安迷修先生对于感情现在还是十分敏感的啊。”安娜表示雷狮先生真的是让人的底线不断刷新,好想爆粗口啊,怎么可以一口气拉了全村的仇恨?“安迷修先生说他一定会认出你,只要他还记得你一根头发,他就不会停止寻找你的脚步。”

“那我也要去找他了。”呜哇,原来这么凶一个人也会笑得这么漂亮啊。“大爷去把那傻【哔-】找回来。”

“可是说不定他都不记得你了哦?”安娜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就算是这样你也要去吗?”

“呵,”雷狮先生果然和安迷修先生不一样,他笑了,笑得相当肆意张扬,“你听好了小姑娘,虽然那个傻【哔-】他是真的白痴,但也不至于傻到本大爷站在他面前他都认不出来。”

这两个人终于有点像了,他们对对方的爱毫不掩饰也十分信任。于是安娜开口:“那你去吧,祝你好运。”

“好运?我可不需要。”雷狮先生跑了起来,声音远远的传来。“大爷我就是幸运之神。”

什么嘛,明明这么急却还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安娜看着雷狮先生飞快消失的背影悠悠的想。

雷狮先生是个傲娇,不过对于安迷修先生还是相当在意的。安娜心疼了一下自己的灯笼——这可是她做了好久才做出来的呢,这下都没有了。

“你怎么过来找我了?”安迷修先生看着雷狮先生忽然皱起来的眉毛有些不解。

“那个据说和你暂时住在一起的小姑娘说的。”雷狮先生哼了一声,“安迷修,你实话和我说,如果我今天没有先找到那个小姑娘,你有些话是不是这辈子也不会告诉我?”

安迷修先生僵了:“安娜全都和你讲了?”

“废话!”雷狮先生挑眉,率先往回走。“没想到你还挺能折腾的啊?”安迷修先生不说话了,他抓住雷狮先生的手一起往回走,笑的比十分灿烂。

雷狮先生叹口气:“安迷修你就是一傻子。”

“没事,反正你不嫌弃。”安迷修先生一点也不介意被骂了傻子,他紧了紧雷狮先生的手,笑笑:“反正我做的这些都已经值了,因为你已经在我身边。”

安娜的小屋子已经近在眼前,安迷修再次笑了:“雷狮。”

“傻子你又怎么了?”雷狮先生看起来似乎是不能耐烦的,不过仔细看的话,他的耳朵尖是红的。

“雷狮,”安迷修先生笑了, “你看,我找到了你。”顿了一下,继续道:“我是真的很爱你,以后我们都不分开了好不好?”

雷狮先生脸红了:“行行行,老子也爱你得了吧?”

安娜一直觉得安迷修先生的笑非常好看,现在她觉得如果雷狮先生在旁边的话,安迷修先生的笑可以更好看,还更完整。于是她小跑到房门口:“恭喜呀。”

然后她调皮的笑着:“对不起呀安迷修先生,我把你卖给雷狮先生了。”

安迷修先生还没来得及说话旁边一个声音就响了起来:“什么卖给我了?本来就是我的!”

安娜表示不想吃你们的狗粮:“现在已经很晚了我要去睡觉了再见再见。”然后不等安迷修先生说话,自顾自的说:“雷狮先生你就和安迷修先生一起睡好了。”接着头也不回的跑进了屋。

留下的安迷修先生一脸好笑,雷狮先生勾住他的肩膀:“你对着小姑娘挺好的?感觉不一般啊。”

“安娜我是把她当妹妹看的,”安迷修先生抽抽嘴角,“雷狮你吃醋了?”

“并不,”雷狮先生笑的张扬,“我知道你很爱我,所以一点也不。”

安迷修先生耸肩,率先走进了屋里:“今天晚了,睡吧。”

雷狮先生眨眨眼:“我们这么久没见了不做点别的?”

“安娜还在隔壁!”安迷修先生的脸不争气的红了,“她还是个孩子,今天先休息吧。”

“那好吧,”雷狮先生耸肩,缩到安迷修先生怀里:“晚安。”

“嗯,我们明天见。”安迷修先生抱住雷狮先生,在他脸上吻了吻:“晚安。”

这里是遗忘村庄,存在与时间裂缝之中,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所丢失的、对你来说十分重要的东西。但是如果你没有在短时间内找到你所寻找的东西,那么你对那样东西的记忆就会越来越淡,直到最后彻底忘记。

如果就算忘记了你也依旧寻找的话,那么你所真爱的东西一定会出现在你面前,只要你还认得出他。

失去的东西最终都能回到我们身边,虽然有时并不是以我们期待的方式。

来到这里的第十个月,安迷修先生重新抱住了他的爱人。

嘘,现在晚安啦。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求小红心求小蓝手求评论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7)
©安雷极限100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