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极限100分

·每周日晚21:00更新关键词。

·要求根据关键词在100分钟内完成创作,文画不限。

·每周日晚21:00开始,22:40收工,打上#安雷极限100分#以及#安雷极限100分xx-xx(本周活动时间,如6.7-6.14)#的tag后发表算为参与本次活动。

·在22:40-00:00内发表作品记为非延迟作品,计算入参与人数,早于22:40或超过00:00发表作品记为早到(延迟)作品,不计算入参与人数。

·允许想要参加但在活动时间内没有空档的人员提前完成100分作品,请在当日21:00前发布并标注提前完成,但该作品不记入参与人数中。

·此账号用于每周关键词更新和转载100分的作品。

·有问题可私信,不给予调戏.

·手机版主页背景已获读然老师授权使用
网页版主页背景已获然汪老师授权使用

【凹凸】?

虽然,虽然没怎么看懂但是,很可爱!?!

感谢参与!

鲱鱼罐头——神志不清中:

【第三次参加】
【主题是】
【健忘】
【什么是健忘症呢?医学用语称之为暂时性记忆障碍。简单讲健忘症就是大脑的思考能力(检索能力)暂时出现了障碍。因此症状随着时间的发展会自然消失。而有时看起来与这种症状很相似的痴呆则是整个记忆力出现严重损伤所致。它们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疾病。健忘症的发病原因是多样的】
【以上来自度娘】
【死短】
【我:cbeudcacwcdc】
【全是私设】
【我也很绝望】






























 “你去医院看看吧”凯莉坐在星月刃上对安迷修说到

安迷修觉得不需要

“额,我是指,记忆这一方面”凯莉含着棒棒糖含糊不清的说


“算了”凯莉叹了口气,留给安迷修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坐着星月刃飞走了

安迷修很奇怪

自己每天除了

提着凝晶流焱在大赛里走来走去

时不时救几个小姐

刷刷怪

打打恶党

好像也没别的什么事情吧

对吧



雷狮最近很苦恼

不说凯莉整天飞来飞去

不说别人的闲言碎语

为什么自己团员都整天用奇怪的眼神看自己

雷狮手一抖

把在星月刃上坐好好的凯莉电了下来

凯莉式委屈

我吃你家大米了还是挖你家祖坟了


“你是不是知道我的一些事?”

“没错啊,本小姐不仅知道,还很清楚。”

“我希望你能一字不差的说出来”

“就这么让本小姐说出来,也太没礼貌了吧”


说时迟那时快

安迷修出现了

挡在了凯莉的前面

“恶党!不许欺负小姐”

雷狮眯了眯眼

“你谁啊?”

“还有,你不会不知道你身后是〖新人杀手〗凯莉吧。”

“我知道她是凯莉,可我一看见你和凯莉就莫名想挡在凯莉前面啊!”

安迷修式绝望

“呵,不愧是傻x骑士”

嗯?

好像有什么不对?

“你怎么知道我是骑士?”

“我怎么知道!”

雷狮式绝望


这就很神奇了

俩人坐在凯莉面前沉思

哦,我跟他是仇人

真神奇

哦,我们见起来就会神仙打架

真神奇

哦,我跟他是情侣

真神……

等等!!!

我跟这个恶党∕傻x骑士是情侣!!!

你别骗我!!

两人陷入陈思



安迷修是被疼醒的

我怎么在地上??

安迷修是一脸懵逼的

“雷狮!你又踹我!!!”






















不介意就点个红心蓝手关注
谢谢了wwwww
我死也不会发刀子
跑题了我ijsccsssv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1)
©安雷极限100分 | Powered by LOFTER